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升級完畢!

最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升級電腦
後來從多方了解目前硬體情況,而之前物色已久的ATI(AMD)顯卡已經降至4000左右,終於忍不住決定敗下去了>w< 


當初5770、5750、5670系列一直是在考量中…嗯?N社?嘛…近來他們表現實在讓人失望,所以黑喵也打算跳槽至A社試試囉,這幾款跟N社同層級的比較,省電、效能、價格等等,都不算差甚至還勝過N社,N社呀…加點油呀!不然怎麼讓A社的顯卡再降快一點呢…XD。

另外的還有個原因是因為黑喵是AMD愛好者,而ATI在之前被AMD併購了,嘛,竟然都支持你家CPU了,而現在顯卡也有自家的,當然得來玩玩嚕~來個雙A合併~(≧ ω ≦)

而在這幾天不斷比較後,黑喵終於決定還是敗下5770,目前的配置如下:
作業系統:Microsoft Windows 7 旗鑑版32位元   (有點想換64位元)
處理器:AMD AthlonIIX4 640 Processor  3.00GHZ  
主機板:GA-880GM-USB3 
記憶體:DDR3  1333   4G   
顯示卡:微星 Radenon HD 5770 1G  
總計約1萬元(努力壓價錢>.<”)

今天整理完系統後,測試了一下,果然不讓黑喵失望,雖然黑喵之前的Nvidia顯卡也算是不錯,不過ATI 5770的效能真的強上許多,尤其是畫面部份,真的有用過有差…,ATI的畫面好像真的比Nvidia好一些,原本以為ATI還是以前驅動問題滿滿的顯卡廠商,用了以後發現其實沒這麼遭,現在已經改善很多了,不過黑喵私下聽到,大部分會有問題的都是N社轉A社的使用者,而這些使用者有些沒把N社原本的驅動移除,就很爽快的插上A社的顯卡,然後出問題就說A社驅動有問題、顯卡很差…等等(其實自己根本就沒用好…囧)

最近有需要換顯卡的,建議能看看A社的,有幾款已經降下來而且性能不錯唷,足夠玩目前顯卡殺手之稱的遊戲,而且省電、風扇安靜,非常值得試試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