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DICE 釋出《戰地風雲 3》近 3 分鐘遊戲影片

美商藝電與旗下 DICE 工作室今日趁遊戲開發者大會(GDC 2011),公開了知名射擊遊戲系列新作《戰地風雲 3(Battlefield 3)》新一波宣傳影片,以逼近 3 分鐘的遊戲畫面來展現研發成果。
在影片中,玩家將隨著軍官 Blackburn美國海軍陸戰隊精英進入《戰地風雲 3》中一處戰況緊繃的城市;內容主要描述是為了因應 2014 年在伊朗與伊拉克邊界升高的緊張衝突,成員在一處中東城市進行巡邏。

戰地風雲3-單人任務預告影片




美商藝電同時公開了三張遊戲圖片。








戰地風雲 3》由新一代引擎 Frostbite 2 研發,美商藝電預定 3 月 16 日再公布新一波影片。PC/PS3/Xbox 360《戰地風雲 3》預定今年秋季問世。

以上新聞來源自:http://gnn.gamer.com.tw/7/51367.html     (巴哈姆特)


沒想到前幾天才剛看到釋出的短片,今天馬上又有單人任務的遊戲影片出來了~這次BF3感覺真的如他們所說,2011年最佳FPS遊戲必定是他們拿到,雖然用新的引擎開發,而犧牲了XP使用者,但是對於畫面的進步真的是非常大,現在FPS遊戲也越來越真實了~這款黑喵一定是排進入手名單,剩下的就是等他上市啦~~期待ing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