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自製 信長之野望_音樂 & 80名武將頭像_MOD

此MOD替換了原本預設的武將、大名、女兒、兒子等頭像。武將共有80名(不包括大名),頭像有稍微篩選過,所以頭像跟遊戲中角色模型差異不大,可參看圖片。















另外還包括了信長之野望-天下創世、革新、天道等音樂
主要戰鬥曲有包括:黎明的騎兵戰、浴血的對峙、激盪的生路等等音樂(天下創世)

平時戰略地圖則有:武士之吼、策士朋比、亂世之光軸·霸、向大地怒吼·霸等等(天下創世&革新大名的主題曲)

另外還有讀取介面等音樂,全都是信長11~13(天下創世、革新、天道)音樂所構成。

按此下載

115載點

使用方法:
解壓縮後的檔案,請覆蓋至X:\安裝目錄\Steam\steamapps\common\total war shogun 2\data
如有好的建議,歡迎留言分享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如何自己翻譯遊戲內的文字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... 我是最近才開始玩Shogun2的愛好者
    最近看到了你的MOD 在下非常喜歡XD

    不過信長MOD跟頭像MOD的載點已經死了
   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重新上傳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