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信長之野望MOD_V3.0.121113(12R) 新增音效修正

信長之野望MOD_V3.0.121113(12R)

 最後更新時間11/13

 這次信長MOD大更新,除了變成12回一年的模式外,還增加修改一些數據跟增加一些功能



1.守軍
現在的守備軍除了比原版的還多,更加上城下町建築的效果,例如玩家有蓋鐵砲鍛冶廠,那在守軍部份會自動增加鐵砲足輕或是鐵砲侍,如果你有蓋刀道場,那守備軍也會出現刀侍或野太刀侍等,看你的建築等級,也會出現更多更強的兵種。

2. 行軍距離
以往行軍距離過快,在此因應12回合模式,也在此修正,現在不會再發生幾回合就滅了好幾的大名的窘境,行軍距離的限制,使的擴張速度降低,再加上守軍MOD的設置,更增加其難度,也因為移動距離有限,戰略的實用性也大大的增加。

3.建築、科技、兵種
這次也修改了建築的條件跟科技需求,現在建築所能造的單位都往前一層,部隊可以更早招募,科技部份效果都往後移,像是增加經驗等,都集中在最後一個相關科技才有,另外部隊方面建造時間也因為12回合拉長,還有經驗值全部減少,尤其是足輕方面,因為以往科技加上城堡加成,足輕經驗很高,一出來能力不輸武士,但卻又非常便宜,十分不合理,所以有此修正。

4.AI、外交
這次有修改一些遊戲數據,外交方面交惡的減少、友好的微升,而AI方面修改了一些電腦造兵、跟建築的機率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1/05

1.修正一向宗足輕士氣。

 (槍足輕30→20,弓足輕20→15,鐵砲足輕20→15,刀足輕25→20)
  另外新增加一向大名人柄增加士氣,所以一向大名領隊的足輕士氣會特別高。

2.各大名新增加人柄,以及初始武將修改,並增加人柄。

武田→武田信繁

北条→北条綱成

織田→柴田勝家

上杉→長尾政景

長宗我部→福留親政

等等………(恕不一一列出)













 
預計下次更新

建築、以及守備軍部隊修改,下次更新開始,會以12回一年的版本為主
所以原版4回一年的更新速度會比較慢,主要會製作12回一年的版本,敬請期待。

ps. 此次更新頭像MOD也務必重新下載,有修正部份武將頭像,以及修改家紋。
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/28

1. 家族新增屬性,讓每家特色更加明顯
2.單位數據調整
        I.一向宗足輕人數、士氣增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槍足輕300人 士氣30,弓足輕240人  士氣20,鐵砲足輕240人  士氣20,刀足輕 240人  士氣25)
        II.赤備、越後騎兵、騎馬鐵砲數據微調

 原本獨特兵種全保留,且新增加族特色
伊達:騎鐵(官方修正,能力比德川的好)
北条:地黃八幡
上杉:越後騎兵(官方赤備修改)
武田:赤備(官方修正)
德川:三河武士
織田:織田鐵砲侍
毛利:百萬一心
長宗我部:一領具足(有融合至科技上)
一向一揆:雑賀傭兵(狙擊鐵砲)
島津:薩摩武士




感謝您使用此MOD,為了達到最佳效果,建議一同使用【信長頭像MOD】以及【信長音樂MOD】。




按此下載

音效修正


使用方法:
解壓縮後的檔案,請覆蓋至X:\安裝目錄\Steam\steamapps\common\total war shogun 2\data

2 則留言: